close

一直在小兜美食團裡流傳的超好吃大埔鐵板燒, 終於在不經意之下品嚐到了! 周日夜晚,本來要帶姊妹們去常常林口披薩或著是擔擔麵,但最後還是敵不了大埔鐵板燒的魅力呀!

一路從林口直奔台北市長安東路與龍江路附近的大埔鐵板燒, (ps.就在觀光客愛來的金大碗牛肉麵附近) , 因為已經不只一次從美食團員口中聽到大埔的好口碑,所以多少心裡有點小小期待, 我不常吃鐵板燒,印象深刻的是五專的時候,同學們只要考完試都愛去當時的士林夜市內昏暗的鐵板燒慶祝, 之後也只有在環球吃過一次不怎麼樣的鐵板燒,自此以後對於鐵板燒的印象就是髒跟鹹, 師傅在我面前賣弄鐵板特技,可能因為動作需求,所以也常加一些有的沒有的醬汁進去,可能因為這樣總覺得鐵板燒屬於重鹹口味, 火許這是我個人的刻板印象吧!

今天來到大埔鐵板燒, 有冷氣環境也不算太差,一進去後就開始聽美食團員的強力推薦, "上次吃的時候還遇到SHE Hebe 跟 E" , 對於偶像人物會來這平民小吃,我還真的燃起一絲好奇之意呀! 看了菜單~ 哇! 還真有夠便宜,基本上100~120就可以打發一頓,比起一個冷冰冰的便當來說,有師父在面前親自操刀,果真是蠻划算的,我跟員外點的是海陸跟雞肉, 海陸的牛小排跟雞肉都不錯, 洋蔥炒起來也是甜甜好吃!普遍來說口味偏甜,不過真的還不錯, 肉炒得剛剛好不會老柴, 鱈魚也是香酥可口, 嗯~果真是個值得的一餐呀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埔鐵板燒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.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