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最喜歡吃的就是夾著好吃的菜哺, 肉鬆, 跟油滋滋的老油條的飯糰了.

老油條就是把已經炸過的新鮮油條拿去回鍋再炸一次,這是我的最愛!由此可知,越油的東西越好吃! 有時煮菜問老媽為什麼煮起來不好吃,他有時會說是因為你油放得太少了, 大致看了看減重食譜,我想越需要料理的菜餚熱量越高,也就是說,越沒有被處理的食材若直接吃,熱量會比較少,但如果要我都吃生菜沙拉,我想情緒應該會down 到了谷底, 所以唯一不會在增加除了食材本身熱量的方法就是水煮, 但是一樣難吃, 天下是沒有白吃的午餐,所以想要減重,這些犧牲是不得不有的, 還寄的Dr Hu. 也說過,盡量吃食材不要吃食物,食物大概就是有經過加工的, 所以像零時,飲料, 炸的都屬於此類. (似乎有點離題了)

好吧! 回到今天的早餐, 好久沒有吃飯糰, 所以今天特別想吃, 但內心掙扎了許久, 原本我在決定下手前都會先上網查一下卡路里, 但我知道飯糰熱量肯定不小, 於是懦弱的不敢上網去查, 就直接買了!直到我享用完好吃的飯糰&米漿+豆漿(小杯), 才敢查!

以下就是今天的早餐熱量:

中式飯糰約405卡   

豆漿加米漿約315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(計算方式500cc豆漿324卡;500cc米漿305卡) 因為是mixed又是小杯(估計約250cc),所以是兩者加起來後再折半.

可怕吧! 小小一顆飯糰加一杯小的飲料就已經720卡, 換句話說今天只剩下480卡(若以每日1200卡計算的話) , 午餐晚餐就忍著點了!

 

後記: 剛剛又偷吃了孔雀捲心餅(262卡),還有一個全家的鮭魚鮭魚卵御飯糰(197卡) ,總共489卡.....爆表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減重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.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