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週末22:00 到 24:00請鎖定HITO 107.7 HITO LATE NIGHT SHOW

 

俏妞發現這是個難得的好節目 為什麼呢?

 

自己聽聽看就知道

 

雖然主要播放的歌曲是中英文夾雜

 

為了商業考量還是有芭樂歌曲

 

不過 就把它當成一般的工商廣告新聞吧

 

忍耐一下, Project Early 推薦的好音樂就要來了

 

上週日 馬尿推薦了一張DISCO 專輯

 

可是我忙敷臉沒聽得很清楚

 

希望有知道的AV8D 好心點醒我一下吧

 

雖然不是星期六晚上聽,不能唱 " 星期六晚上你要帶我去哪邊? 星期六晚上我要吃大便"

 

卻有種想跳舞的心情 DISCO MUSIC...Yeah!!!!!

 

PS. 相片從HIT FM DJ檔案COPY 來,不要怪我實在沒見過PROJECT EARLY 本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雪.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